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洪湖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洪湖市

    4月15日,北京洪湖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洪湖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蔡明耀当选北京洪湖企业商会会长,熊向龙当选北京洪湖企业商会荣誉会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同民,洪湖市委常委、副市长熊燃,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长红,洪湖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熊瑛到会祝贺。



    蔡明耀介绍,过去五年,北京洪湖企业商会吸纳企业会员单位54家。涵盖了房地产、能源、商业物流、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目前,已有两家会员单位在所在行业细分领域挺进全国前三。

    蔡明耀表示,新一届北京洪湖企业商会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商会“聚乡情、搭平台、促发展”的办会宗旨,力争实现创建“四个一流商会”的目标。具体来说,就是团结带领商会各成员单位,坚定信念跟党走,重塑商会发展战略,优化商会组织构架,构建商会“连心、联情、链商”的家文化,搭建资源共享模式,建设北京——洪湖连心、联情,融知、融智的高速路,与家乡人民一道,携手并进,拽拳发力,为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同民首先代表洪湖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北京洪湖企业商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当选的蔡明耀会长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前任会长熊向龙先生表示真诚感谢,向全体会员和所有关心支持洪湖发展的洪湖籍在京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同民强调,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政治引领,将坚定政治方向作为立会之本,在事业发展上“更上一层”;聚焦优势发挥,架起北京洪湖企业商会与洪湖市委、市政府的“连心桥”,及时把最新的政策反馈给洪湖,把最好的经验带回到洪湖,把最优的项目引进到洪湖,积极为家乡发展作贡献;聚焦自身建设,提升商会服务水平,立足会员企业自身发展需求,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共建共享上“再立新功”。

    下一步,洪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坚持高点站位、深度谋划,推进异地商会组织向佛山、天津、长沙等城市延伸覆盖,做到全市21个乡镇基层商会组织全覆盖,形成洪湖市民营经济助力“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品牌的强大的内外合力,引导商会为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