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洪湖市

    按照洪湖市委统一部署,9月7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邦政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破冰”,如何提升自己、如何破除七块冰等方面展开集中讨论。大家从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出发,从存在的问题、问题的原因、整改的措施,从思想、业务、作风等方面分析如何破“冰”,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邦政强调大研讨是形式,思想破冰是手段,破解难题、促进发展才是真正目的。作为统战部门而言,要锚定统战部门职责定位,以破冰之举、攻坚之志、担当之为,切实把研讨成效转化为加快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作为统战干部,要增强“四气”。一是增强奋发进取的朝气,着力提升统战精神风貌;二是增强迎难而上的勇气,着力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三是增强攻坚克难的锐气,着力提升统战责任担当;四是增强激浊扬清的正气,着力提升统战作风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敢于走出“舒适区”,敢涉“思想破冰深水区”,必须要正视差距、奋力拼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落实“严、实、细、深”要求,把好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四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勇破“七块坚冰”,化“坚冰”为“春水”,加快推动我市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