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开展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洪湖市

    716日,洪湖市统战系统组织开展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思想状况以及汛情期间企业受灾受损和经营状况,并就有关工作征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分别在防汛段面新滩镇和曹市镇就近走访武汉嘉合模泰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楚宇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洪湖市工商联主席吕梁彬主持召开部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与洪湖中兴能源、忆荷塘、万安石化、现代大药房、华贵饮品、汇裕食品等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洪湖市统战系统通过个别走访和集中座谈的方式,向民营企业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倾听他们对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措施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雨情、汛情对民营企业带来的影响。通过谈心谈话,鼓励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洪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竭诚为企业搞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市场活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