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来源:洪湖市

    3月8日下午,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例会,传达荆州市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锋,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余成,市委统战部机关、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主持会议。周守才首先传达学习了荆州市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在统战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切实领会袁德芳同志讲话精神,迅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加强上下联动,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进位意识、钻研意识、法纪意识,力争今年统战工作有新作为。随后,统战系统全体干部逐一发言,总结各自2018年工作情况,谈了2019年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锋作总结讲话。洪云锋指出,2018年,统战系统有努力、有奋斗,工作有成绩、有特色,干部有团结、有协作,圆满完成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争先进位意识有待加强和提高。最后,洪云锋对2019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洪云锋强调,统战系统要坚定不移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从严意识、纪律意识;要坚持不懈讲作为,在履职尽责上要努力,在服务中心上要担当,在特色创建上要谋深;要齐心协力讲团结,能容人、容事、容言,切实增进队伍团结、改进机关工作、促进统战事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