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与武汉洪湖商会、北京洪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洪湖市

    1月18日至1月19日,应武汉市洪湖商会和北京市洪湖商会邀请,洪湖市分别在武汉市和北京市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洪湖市人民政府与武汉市洪湖商会达成共识,在新滩经合区打造“洪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并签订投资建设协议;与北京市洪湖商会签订了“洪湖市智慧农业产业园”和“出版产业园”投资协议。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出席推介会并向参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洪湖近几年来的发展,她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洪湖主要经济指标荆州领先,绿色发展指标省级示范,民生事项群众满意,洪湖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突破。其中,广大异地洪湖商会的企业家们踊跃回乡投资,一大批高质量的民生类、基础类项目上马,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表示,2019年,洪湖市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按照将工业打造成战略型新兴产业集聚区、将旅游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农村建设成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产业目标定位,高点起步、高标开局、高位推进“三个洪湖”建设,产业洪湖、新型洪湖的发展之路正在形成。洪湖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支持力度,希望有更多在外洪湖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创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