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调研广东洪湖商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到广州调研广东洪湖商会,在广州市召开广东(洪湖)经济发展恳谈会暨洪湖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张远梅与广东省的多家电子信息领域重点企业代表畅叙深厚友谊、共谋发展合作大计,推介洪湖电子信息产业。会议期间,洪湖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广东(洪湖)商会、广东(洪湖)商会东莞分会签订了投资建设洪湖电子产业园项目、总部大楼及总部经济项目及东莞小微企业工业园项目协议。

    张远梅表示,现在的洪湖,政通人和、日新月异,产业发展热度持续升温,力度持续加强,投资环境、条件、基础俱优,产业基础坚实,是企业投资的理想之地;未来的洪湖,发展定位将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国家旅游度假区三个区目标发展;工业产业发展将向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三个新产业目标发展,一个走上“产业洪湖”“数字洪湖”“智慧洪湖”发展道路的洪湖,必定是一个商机无限的活力之城。

    张远梅诚邀各位客商到洪湖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她表示,洪湖将以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越的投资环境,与大家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