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忆初心·石榴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洪湖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0日,洪湖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威弘鞋业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忆初心·石榴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国旗起立,饱含热情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缴纳党费。随后,洪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邦政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长红强调要深化认识。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中的“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这一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指导。指导企业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进一步探索实施互嵌式发展计划,通过产业带动积极增强各民族员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促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要深化创建。威弘鞋业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方案、有部署。使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各族员工思想中,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洪湖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深化与威弘鞋业党支部联合行动,以党建带群建,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企业党员代表深入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老湾回族乡珂里村等地,寻访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湘鄂西红色文化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机融合,为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出洪湖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