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举行政企沟通“早餐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洪湖市

    3月16日是洪湖市确定的“营商环境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16日早上,洪湖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政企沟通“早餐会”。  

    洪湖市委书记魏朝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等市领导与15家企业代表共进早餐,以“早餐+交流”的方式,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达到谋良策、解难题、促发展的目的。

    “希望帮助解决用地指标”“希望加大对洪湖本地电商人才、电商团队的培养”“希望加大专业技术人才本地化培养”……早餐会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企业代表与洪湖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边吃早餐,边说难题,边议发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出问题的症结,“聊”出合作共赢的信任,“聊”出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近2个小时的畅聊,企业家们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同赴宴”到“共发展”,洪湖市“政企早餐”政企早餐会既是沟通会,也是协调会、同心会、发展会。企业家们高兴地说,以往企业遇到问题“不敢说、不会说、不知道和谁说”,现在通过“政企早餐会”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解决了我们的困惑,加深了政企感情、凝聚了政企合力、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洪湖市进一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形成全市上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共识,增强民营企业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政企早餐会”“政企午茶”“政企晚宴”“政企恳谈会”等多种形式,畅通企业发展渠道,实行真心真情帮扶企业的全覆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