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委统战部调研洪湖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洪湖市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统战工作的指导,317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一行调研洪湖工作,洪湖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智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纯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邦政参加调研。

    在洪湖市实验小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调研组一行边听边看,并与学校领导以及知联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洪湖市实验小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学校是党外知识分子云集的地方,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引导,注重培养使用。



    在洪湖威弘鞋业民族团结之家,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仔细翻阅查看相关资料,充分肯定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在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做好新疆籍员工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服务管理工作机制,搭建好信息管理、生活交流、宣传教育等平台,提供精细化服务。要利用好民族团结进步之家这个阵地,开展经常性活动,积极帮助新疆籍员工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在洪湖市的两名荆州人大代表,开展了巡河以及调研石化装备企业等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