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三举措”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资格联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洪湖市

    近日,为全面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人选中无信仰宗教人员,洪湖市委统战部围绕“三举措”下硬功夫,严把村(社区)“两委”意向人选资格审查关。

    一是认真学习,把握联审标准。积极参加村(社区)“两委”意向人选资格审查相关会议,掌握联审方法、联审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并按照联审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选派人员,积极参与联审。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部机关抽调专人具体负责联审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听取群众意见等方式全市村(社区)“两委”意向人选涉宗教情况进行逐一排查。

    三是从严把关,选拔优秀人员。按照联审工作要求,对全市村(社区)“两委”意向人选涉宗教情况进行严格审查,把不符合要求的人员挡在竞选程序之外,从源头上净化村(社区)“两委”成员队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