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洪湖市

    8月31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洪云锋参加动员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统战部副部长陈邦政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委吴锦书记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洪湖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研究制定部机关实施方案,制定工作清单,让党员干部继续在学习实践中坚定信念、在服务发展中主动作为。

    陈邦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破“冰”之念、树牢攻坚之志、履行担当之为,坚决破除束缚高质量发展七块坚“冰”。并结合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七大坚冰”现象,从党的历史“教科书”中汲取思想伟力,从群众意见反馈中获得奋斗的动力。针对新时代统战工作方方面面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凝聚共识、形成共为,推动统战领域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为洪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