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委统战部到洪湖市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洪湖市

    5月21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一行到洪湖市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基层统战委员、民营企业、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等代表人士的工作汇报,大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及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所欲言,同时就深入开展“基层工作提升年”活动、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提出建议。随后羿宗布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百年统战史等方面,向我市40余名统战成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宣讲。



    宣讲结束后,羿宗布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北华贵食品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汊河镇同心乡贤室、峰口镇慧业寺、洪湖市台商台资企业联谊会等地,每到一处,宣讲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翻阅资料、详细了解我市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对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和统战工作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羿宗布说,通过这次调研走访,深入了解了洪湖市各领域统战成员的心声。他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凝心聚力,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发挥好统战成员的资源优势和作用。统战成员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认识,要把学统战条例和学党史、统一战线史结合起来,明确目标,结合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发挥基层统战成员的职能优势和特色优势,使统战工作有活力,有动力。要围绕地方党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在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