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赴赤壁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洪湖市

    为落实落细《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方案》要求,3月31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带领洪湖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乡镇统战委员一行,前往赤壁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羊楼洞72号党外代表人士活动中心、茶庵岭镇温泉村、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创新聚集区实践创新基地、赤壁市总商会等示范点,深入了解赤壁市基层统战工作的创新实践做法。考察组就各示范点基层统战工作阵地、机构、组织、运行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今后的工作开展共建交流达成共识,此次考察学习为洪湖市在新时期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基层社区统战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典型经验。

    考察组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切身感受到了赤壁创新开展统战工作的力度和成效,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获益匪浅。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标先进,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借鉴学习赤壁市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团结人、凝聚人、激励人的重要法宝作用。汇聚最强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进一步推进洪湖市改革发展、助力基层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