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到洪湖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洪湖市

    3月24日25日,省委统战部基层工作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晏仁富一行到洪湖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洪湖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老湾回族乡珂里村、老湾回族乡中心学校、老湾回族乡清真寺、乌林镇李家桥村等地详细查看基层统战阵地建设与运转、基层统战工作网络构建等相关情况。实地走访参观了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洪湖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了解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本情况和思想状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细致了解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阵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短板现场进行了指导。

    晏仁富认为洪湖市统战工作亮点创新多,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推广。要求洪湖市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支持他们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要凝聚各方力量,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积极探索和创新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合力画好最大的“同心圆”;要坚持同心同向,围绕工作目标,结合本地统战工作特色亮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和联系服务,为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