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洪湖市

    3月12日,洪湖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洪云锋带领洪湖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洪湖市新堤排水闸长江外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绿色洪湖增添新绿,建设美丽家园。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拿着铁锹、锄头等工具,扶苗、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株株幼苗迎风而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绿化观念和生态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绿色洪湖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