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参与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洪湖市

    3月11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在桑柳社区参加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会上,洪湖市委统战部与桑柳社区就着力落实好“三微”项目达成共识。主要从工作路径要准、工作思路要准、工作用力要准、下沉班子要准、档案建设要准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同时及时与其他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做到共同服务社区,做到联合行动。

    会议还签订了《2021年桑柳社区“大党委”结对共建协议书》,本着协商议事,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洪湖市委统战部以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引导下沉党员坚持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在下沉社区时主动亮相、发声、管事,使“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