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积极服务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召开三级干部大会,对2020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奖励。其中,市台资企业湖北泓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技术改造奖励企业”和“隐形冠军示范奖励企业”荣誉称号。

    2020年,洪湖市委统战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与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广泛征求企业家代表在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妥善解决企业在生产要素、用工需求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困难,积极服务民营企业疫后重振和恢复发展,为全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