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新联会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调研洪湖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洪湖市

    10月15日—16日,省委统战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疫后重振公益服务团赴洪湖,就洪湖管理与保护、环洪湖地区疫后重振进行课题调研和服务活动。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和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荆州市洪湖湿地局和荆州、洪湖、监利相关单位及乡镇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10月15日,调研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洪湖大湖水环境治理、金湾花海、环湖绿道建设和渔民上岸安置点情况,与安置点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曾经“以船为家”的渔民转移安置后的生活现状。10月16日,调研团与荆州、洪湖、监利相关单位及乡镇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洪湖市和参会单位关于洪湖治理与保护方面的情况汇报。全国人大代表、省新联会副会长兼律师分会会长蔡学恩表示,今年是省新联合第三次组织调研团队赴洪湖调研,洪湖作为全省第七大、湖北省第一大淡水湖,直接关系到江汉平原的整体生态,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省新联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洪湖湖泊保护、绿色发展与立法工作,加强洪湖保护调查研究,向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意见。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郝俊严表示,省市各级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发挥党外专家学者在洪湖保护方面的积极作用,听取他们的真知灼见,为洪湖治理与保护发挥统战力量。

    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参加调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