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统战知识宣讲组到洪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洪湖市

    911日,荆州市统战知识宣讲组深入洪湖市,开展统一战线政策知识宣讲活动。洪湖市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区办统战委员、统战干事,中心城区各社区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组由荆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崔红带队,调研室主任黄浩、民族宗教科科长章贤武、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张民桥4人组成。宣讲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如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宗教工作和非公经济统战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宣讲组指出,做好党的统战工作,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坚持什么、提倡什么、防止什么、反对什么上要做到旗帜鲜明、头脑清醒、保持定力;要突出基层导向,坚持面向基层、眼睛向下,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共同夯实统战工作的基层基础;要坚持目标导向,落实好联谊交友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壮大基层统一战线力量。

    洪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强调,开展统战知识宣讲培训,是学习贯彻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落实省委统战部“基层建设年”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的重要举措。宣讲组的辅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做好洪湖市基层统战工作具有极大的启发和促进作用,洪湖市各级统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指导实践,着力推动洪湖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