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精准扶贫集中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率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老湾回族乡石桥村开展为期3天的结对帮扶活动。

    老湾回族乡是荆州市深度贫困乡镇,石桥村是洪湖市重点贫困村,有贫困户61户199人。8月18日、21日、25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到石桥村集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在统战部驻石桥村工作队驻地,工作队员与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对照《洪湖市脱贫攻坚指导手册》再次进行扶贫政策业务学习。

    开展集中走访活动,部机关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核实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和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掌握贫困人口疫后、灾后生产生活情况,与贫困户进一步联络感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