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全力投入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洪湖市

    入梅以来,持续的强降雨导致洪湖市境内全流域水位上涨,全市农作物和鱼池大面积被淹,内涝十分严重,多条河流超保证水位,洪湖围堤形势异常严峻。71218时起,洪湖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Ⅱ级提升到I级,全市进入紧急防汛期,成为全省汛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洪湖市委统战部闻令而动、主动请缨,除一名机关干部留守办公室以外,全部投入到全市防汛抗灾工作中。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在机关干部会议上进行防汛动员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防汛形势,把防汛抗灾作为我部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和最重要的任务,要牢固树立打硬仗、打恶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全力投入到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严峻斗争之中。

    二是人员保障到位。根据洪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度,洪湖市委统战部不谈困难、不讲条件,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由部领导带队,严格落实一村一科长要求,分别投入到东荆河、长江、四湖防汛指挥部和扶贫联系点的防汛抗灾工作,确保人员保障到位,充实各指挥部和相关流域防汛力量。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市委统战部严格执行防汛I级响应要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率先垂范,部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机关干部冲锋在前,深入一线,与所在乡镇指挥部一道,亮身份,明责任,守干堤,查险情,吃住在前线,工作在段面,不搞走读式挂名式防汛,铸牢防汛抗灾工作的统战防线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