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开展外来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来源:洪湖市

    920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走访城区外来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政策,旨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帮助外来少数民族群众扎根洪湖,服务当地,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

    此外,还督办指导了相关乡镇区办切实抓好辖区内流动少数民族务工人员的服务和管理,为“迎大庆、保军运”工作构筑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防线。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