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洪湖市

    919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7日在老河口市召开的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云锋传达了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洪云峰要求,要立足执法队伍建设,完成统战(民宗)干部执法证考试,做深做实“百企帮百村”工作,积极筹备成立洪湖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排查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统战系统“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维稳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