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市洪湖商会爱心企业家走进洪湖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洪湖市

    “六一”前夕,武汉市洪湖商会爱心企业家们一行30余人,相约走进戴家场观阵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参观校园建设、校史馆等场所后,武汉洪湖商会再次发力,向洪商观阵教育基金会增资扩容150万元,使该基金总额增至350万元。该项基金设立于2018年6月,是湖北省首个由县域行政区异地商会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会,计划三年内募集资金500万元,部分收益将用于观阵希望小学等乡村学校的教师待遇改善、教学条件改善和教学创新、贫困师生资助等。5月30日,武汉市洪湖商会拓普电力、盛天网络等爱心企业向洪商观阵教育基金会捐资119万元。洪湖市慈善总会也积极参与,向基金会捐资20万元。湖北教育出版社捐赠书籍价值2万元、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捐赠书籍价值15万元、电化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捐赠多媒体设备价值4万元。基金会向爱心企业家们颁发了锦旗与荣誉证书,还向家庭困难师生颁发美好助学金和补助金。

    武汉市洪湖商会成立以来,连续十年开展“金秋助学”公益活动,累计资助了近千名洪湖籍贫困学子,已形成增加爱心、凝聚人心、激发善心的品牌化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洪云锋,武汉洪湖商会会长肖元良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