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重奖一批贡献突出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洪湖市

    1月29日,洪湖市召开工业经济奖励兑现、招商引资工作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大会,对2018年为洪湖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助推“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2018年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奖励情况,并为2018年度技术改造奖和税收贡献奖等获奖工业企业现场进行颁奖。其中,洪湖市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获技术改造最高奖200万元,新锦龙、一泰科技等企业分别获50万至60万元奖励;洪湖市一泰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获税收贡献最高奖100万元,蓝光电子、万安石化、晨光石化等企业分别获10万至20万元奖励。

    市委书记张远梅在大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连续两年专题召开同主题的大会,就是要充分表明对一年一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奖励兑现的严肃认真,就是要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和优化经济环境的高度重视和久久为功,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实体经济、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让“工业兴市”的步伐走得更坚定、更稳健。她希望所有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攀新高,希望全市奋战在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一线的同志们、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的各单位各部门,向先进看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落实领导服务和部门帮办服务机制,全力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家学习培训,大力倡导和培育企业家精神,大力鼓励支持企业家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地培育壮大企业家队伍;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速审批,强化担当,严格考核,坚定不移地优化政务环境。

    市长沈先武总结了全市2018年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洪湖经济和各项事业在“百日竞赛”中一鼓作气、奋斗以成,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特别振奋、特别欣慰、特别自豪、特别感动,全市上下务必牢固树立“工业兴市”的奋斗理念,撸起袖子继续干、挥洒汗水接着拼,彰显洪湖人“善谋事、敢担事、干实事、会共事、办成事”的先锋本色。关于2019年工作,沈先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狠抓招商引资,提高“工业兴市”含新量;全力以赴狠抓产业转型,提高“工业兴市”含金量;全力以赴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工业兴市”含绿量,坚决落实“工业兴市”奋斗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担当负责,加大考评力度,全面凝聚“工业兴市”奋斗合力。

    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招商引资第一次集中签约,相关单位、企业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市领导梅平、刘同民、邹贤林、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参加大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