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义务植树和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洪湖市

    12月28日下午,洪湖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扶贫联系点老湾回族乡石桥村开展义务植树和暖冬行动。

    在部机关会议室,先后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以后,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岚领学了《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荆组办〔2018〕38号)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随后,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锋带领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扶贫联系点老湾回族乡石桥村,与石桥村党支部携手开展义务植树和暖冬行动。石桥村是洪湖市68个重点贫困村之一,近年来,在洪湖市委市政府和老湾回族乡的大力支持下,在洪湖市委统战部的结对帮扶下,石桥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拆违治乱、环境整治等方面有了根本好转。洪湖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与石桥村党员干部一起,在村组沟渠旁栽上整齐的新树,为石桥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洪湖市“创森”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义务植树结束后,洪云锋还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关心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和卫生健康状况,并为贫困户送上崭新的棉被,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