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洪湖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洪湖市

    11月30日至12月1日,洪湖市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温州,参加温州洪湖商会成立大会暨温州洪湖商会恳谈会,对温州洪湖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参会的温州企业家们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与企业家们共商洪湖发展大计。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对各位企业家说,目前在温州创业的洪湖籍人士有近3万人,温州洪湖商会会员企业达120家。温州的洪湖老乡凭着勤劳的双手和聪慧的头脑艰苦创业、辛勤打拼,成功打造出一批又一批有影响力的规模企业,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好评。同时,近年来洪湖的经济实力之变、城乡面貌之变、区位优势之变、干群士气之变也让洪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洪湖已成为华中地区外商投资热土。他希望,在外创业的洪湖老乡能永记故乡美、永怀家乡情,关心洪湖、关注洪湖,鼎力支持洪湖发展,把温州的资源、温州的项目、温州的技术带回洪湖、植入洪湖,把洪商形象、洪商精神、洪商力量带到温州、融入温州,实现合作共赢。

    沈先武希望温州洪湖商会成立之后,要精准履行职责,当好联络员,充分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丰富、手头信息众多等优势,进一步加强温州与家乡的经贸合作交流,带动更多的企业来洪湖投资兴业,引荐更多的项目到洪湖签约落地,真正成为“政府助手、企业知音”;要积极搭建平台,当好服务员,牢固树立服务立会、服务兴会意识,大力打造为会员服务的平台,努力为会员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商会建成服务洪商的温馨家园;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引导员,积极鼓励引导会员发扬实干大干、敢拼敢上的精神,开拓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强、市场做大、品牌做优;要关心关爱家乡,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树形象、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的作用,多渠道、多方式地把家乡的风土人情、发展成绩、发展优势等宣传推介出去,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努力成为洪湖美好形象的宣传员,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作贡献。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浙江先创、伊利康生物、奔腾激光等企业,了解了各企业先进的生产经营模式。

    市领导洪云锋、张群安、余成参加此次活动,并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洪湖经济发展、交通建设、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