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洪湖市

    11月8日晚,洪湖市委统战部结合周四夜学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洪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守才领学习总书记讲话原文。周守才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远,字字珠玑,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了三个“没有变”,让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习总书记还深入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六项政策举措,并鼓励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周守才强调,我们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洪湖市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继续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壮大,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宣传到民营企业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洪湖市非公经济统战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