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远梅赴广东洪湖商会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洪湖市

    10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张远梅赴广东洪湖商会开展招商考察,张远梅一行先后参观了宏钢机械设备、新纶科技、振华兴科技、日信科技等企业,并与以上企业就来洪湖投资进行了洽谈。张远梅表示,广东是经济强省,产业转移大省,我市招商专班要扎实驻点,重点对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类项目,充分发挥新滩经合区的优势,在承接产业转移、配套武汉产业上下足功夫,争取多赢局面。同时还在深圳主持召开洪湖发展恳谈会,与30多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书记张远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东洪湖商会和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洪湖一年来在工业、旅游、生态、交通及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她说,当前,洪湖发展日新月异,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能回乡创业,希望企业家们带领企业持续发展,勇攀高峰,和家乡共发展,为洪湖添动力。

    广东洪湖商会名誉会长周家喜、执行会长蔡光利等在深洪湖籍人士参加恳谈会。蔡光利表示,近年来,商会始终围绕“稳健发展、办好商会、宣传洪湖、回报家乡”的宗旨,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关注家乡,回馈家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深情祝愿家乡洪湖发展越来越好。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