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洪湖市

洪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洪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荆州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洪湖市

    7月25日下午,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荆州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统战工作。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锋出席会议并提明确要求,市委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同志重要讲话。市台办、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委统战部机关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打算。在听取各单位负责同志发言汇报以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锋作讲话。洪云锋首先对统战系统机关干部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超重的工作任务,大家没有丝毫懈怠,以积极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没有出现不良言行和较大的差池,作风务实,稳扎稳打,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还指出工作中仍然存在主动谋划不够、落小落细不够、团结协作不够的问题。洪云锋强调,下阶段,我们要结合荆州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统筹谋划,主动作为,重点做好我市半年统战工作推进会、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金秋助学活动、百企帮百村现场会、回民异地搬迁、非法宗教场所整治、党外干部培养、信息宣传等几个方面工作,积极筹备10月份即将在洪湖召开的荆州市统战工作推进会。洪云锋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奋发有为、奋力赶超,切实完成今年的既定工作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争取实现争先进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